2011/10/18

如果說這是秋天

 這張圖上面是這樣寫的

"於是珮珮彈著吉他唱著歌,輕輕的撥,輕輕的唱。
於是在那個幾乎已經是冬天的秋天午後,我們開心的唱著歌,
 也許領悟了生活的真諦,也許。"



 下午跟珮珮去鎮上看古董相機 是一個難得天氣很好的午後 好舒服
 是的 在我的agat相機壞掉之後 在歐洲的第二年幾乎沒有拍到什麼照
因為大人的科學對焦好麻煩....我又是手振王...冬天帶著手套也不方便
anyway我們相中了olympus的pen系列 [購入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然後回到珮珮家 對面的老先生拿著油漆在牆壁上畫上他家門牌號碼
字寫得之好看簡直不可思議!!!!

她彈著吉他
 我們一起唱著Adele的someone like you

 我還亂改歌詞自己以為自己唱得是對的XDD
 輕輕的 我們開心的唱 搖頭晃腦的
 珮珮跟我分享她的古董相機寶藏 
然後我們繼續唱  搖來搖去
那時候的時空很美好 好像有點凝結
 覺得人生很好 一切都很好



離開之後騎著腳踏車往前一小段看到從前lily家的那條巷子
秋天的樹
 葉子乾乾黃黃酥酥的
 地上充滿著落葉
 好喜歡踩在落葉上的聲音

瞬間我有點惆悵
 這麼美的一刻 好像很快就會消失
 因為冬天好像快要來了 就要下雪了

 於是我瞬間有點惆悵
 因為我可能再也看不到這樣的景象
 因為這將會是我在歐洲的最後一個秋天

 於是我又有一點惆悵
 惆悵著兩年那麼快
 惆悵著這個大家都在畢業的八月九月十月
 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相聚在這個小鎮
 
然後

 又紛紛離開

--
 我最近在幹嘛?!

 每個人都這樣問我 在我畢業之後
 於是我也很理直氣壯的回答:我在休息
 整個九月都在準備大旅行加大旅行本身
 而奔波這麼多年的人生
我想我應該可以得到這短暫的休息(吧?!)
 短暫的思考時間
即使我很清楚喜歡的方向
 我還是想要慢慢來 慢慢準備
不然吐出來的東西 就是沒有思考過的東西
 
所謂的休息不是每天睡到自然醒
 而是讓心靈/腦袋休息
參加了很多workshop努力的修圖發文章
[幻想自己是soho族 然後發現PO一篇文章真的很費心力]
同時尋找著實習的機會  忙著體驗生活
(因此我這一兩天發現這真是忙碌的休息生活吶!)

跟爸媽講了一下skype
 媽媽說:你知道你想要做什麼那就去做 
我們只是提供你建議跟你討論。

一直都很放手的爸媽這次又更放手了
 或許 在我帶他們旅行完兩個國家之後
 他們真的覺得我好像長大了(?!)

--


然後
 拍謝慢了好多天
我保證 明天一定會寫拍立得工廠參觀的介紹
 我照片都修好了
 只是今天早上去參加一個羊毛氈的workshop弄得整天很忙
我明天一定會PO 
 說到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