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單純的小事

幾件單純的小事 單純的快樂小紀錄
女王節那天最想要坐的遊樂設施
經常看到這種照片 不過背景是素的 裡面的人坐的飛的超級高
所以好想坐阿!!!

今天在火車上對面的小女孩一直在跟我講話 對我們笑
可惜他講荷蘭文我一點都聽不懂
他媽媽一直試圖要跟他解釋我不會講荷文這件事
我就用荷蘭文跟她說 ik niet spreak nederland
它應該超困惑怎麼會有人不會講荷文 覺得我們超怪
小女孩的妹妹 小小女孩 還不太會講話 超級好動
表情很多 一直笑
 小姐姐一直叫媽媽念書給他聽
媽媽照顧兩個小孩反應超級快 好專業阿!!
小孩好可愛 好喜歡!


 在阿姆斯特丹的路上遇到一隻小小狗
他有狗牌 所以應該有主人
但是他周圍都沒有人 
他一直東聞西聞 慌張的四處張望
那表情真是很惶恐的樣子
噢噢噢 狗兒你後來有沒有找到爸爸媽媽?!

今天想要去lisse看花
結果花都提早枯萎了 因為天氣太熱
很多花都被裁掉了~
一開始就走錯方向迷路了
騎到了一個超迷你小村莊
路上遇到的阿公阿罵人超好
不太會講英文 想盡辦法在幫我們帶路
在那個小村落的小鎮中心 
買到了驚喜的藍色小精靈haribo棉花糖
還有藍色小精靈 smurf的扭蛋!!
伍告古錐!!!
也意外的遇到了羊咩咩本人
有山羊跟綿羊 山羊可能以為我的相機是食物?!一直奔過來


後來回到delft 在路上遇到說精靈話的觀光客問我附近有沒有超市
我騎著車帶他門到rotterdamsweg
hans mijer超市可能六點就關了
此時 忽然有一種pay it forward的感覺
今天早上人家幫助我們
我們就要繼續幫助其他人!!!


2 comments:

  1. 真是有夠可愛的生活!
    那些動物們看起來好傻氣阿

    ReplyDelete
  2. 黑阿 狗兒很可愛[你也知道我很怕狗的!我進步了!] 他一直聞 找不到回家的路超可憐>< 每個路過的人都會停下來幫他東張西望一下!
    白山羊應該還很年輕 因為它很小隻 但是他有鬍鬚導致看起來有點老氣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