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Ruru Labo-Name Card


Name card for the SWAN MARKT,
selected the image i like and put the link of this blog on it,
then i realized "red and green" is indeed a color combination that i like a lot,
no wonder i like xmas so much :)


兩款名片
 給swan markt的
 沒有打太多資訊在上面 
只是簡單找張圖 修個圖 打個連結在上面而已
第一張怎麼好像九張擺在一起比單一張好看XD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紅配綠 難怪那麼喜歡聖誕節!
 昨天木盒展示架完成了!
 最後再把hinge裝上去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
手還見血了兩次
 [筆記:連螺絲起子都可以把人戳傷 很且很深 血滾滾流出來]
老師保羅看到 很有經驗的看了我一下說 life is not easy :)
 我喜歡這句話 很喜歡
 手受的小傷反而讓我想念起從前在工作室磨模型的生活
 自己動手做感覺好好
 很真實!


--

 忙路擺攤的同時還是要專心弄畢設
 不能本末倒置吶!!
 但同時也發現自己真是很喜歡同時做很多事
 有時間的壓力 或許讓我做事情更有效率?!(也還不知道揪境是不是這樣)

--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在為自己負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