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A.M. Sweet/Cafe in Brussels

/A.M.Sweet/
The cafe I like in Brussels.

Rue des Chartreux 4
Brussels 1000,  
Belgium
用agat拍的 是半格機 所以一正一反了
可惜agat壞惹><
在也拍不出這種美麗的照片了!

第一次去A.M.Sweet是剛到荷蘭不久後第一次的荷蘭外旅行
跟yaya,melody一起去布魯塞爾
那時候剛好有布魯塞爾設計週[這年頭到處都有設計週...]
 我進去買了茶 對店裡的印象很好 小小的很溫馨 老闆娘帶著紅色眼鏡超酷
還有那隻老老的狗兒與他的紅色枕頭王位!

第二次經過是莊氏姊妹花來荷蘭玩 我帶它門去比利時買巧克力
那天店沒開 超桑心><

再次去也不過是過幾個禮拜的九月底
去布魯塞爾搭eurostar去倫敦準備要看設計週!!
特地早一點出發 為的就是要去那邊喝一杯茶!



 很有喜感的木頭蔬菜們!!
 我背後的櫃子 一旁是樓梯可以上去二樓

我坐的位子旁的木頭櫃子與報紙

 我位子的右邊 有新鮮的花兒 用半透明的紙所做成的燈罩

 目錄

 去倫敦前的中秋節晚會做的月餅
帶了兩個出門 一個在這裡吃掉 一個帶去倫敦給阿薇吃

 
有沒有看到狗兒的王位
就在門口正前方 老闆娘櫃檯的正下方
他在紅色枕頭上
三不五時會起來在店裡面走一走
客人進來一定先跟他打招呼

店裡有賣很多點心 還有巴黎來的茶

 狗兒在店中隨意走 他是老大!!!
他應該老了
布知怎麼的 讓我想到了神采的狗兒在逛榕園的模樣!!
沒辦法 我是與小店老闆互動狂
[上次去赫爾辛基的海鷗食堂 也硬要跟老闆聊天 走之前也畫了卡片給老闆
改天再介紹海鷗食堂]
這是話畫給老闆娘的卡片
是頭上戴著畫家帽的月亮人~
謝謝它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午後 :)
裝著滿滿的心情 前往倫敦!

 老闆娘收到我的卡片很開心
拿了這張紙杯墊 在上面寫了merci 謝謝!
i上面還有愛心
我都心花怒放了!!


--
筆記 以後我開的小店
也要有這種溫暖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