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What will it be?

它會變成什麼?!
What will it be?!
make a guess!
                                                        it is supposed to be a tea towel,
but i'm gonna turn it into something else, 
so, make a guess :)
[Joanne你已經知道了 不能洩底!]

那天去看100%design Rotterdam
很小的展場 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小的展覽!
不過買到了上面那麼很喜歡的來自英國的print
同時也很喜歡另一款來自芬蘭的
都好喜歡阿 以後一定要自己來做絹版印刷
忽然好想學textile阿!
阿呀 我有興趣的東西真是太多了

去那邊走走 跟攤位的一些廠商講講話
看到了來自瑞典很喜歡的圖案應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大小物
那幾家都算是retailer或是distributor
腦中又冒出了幾種可能的商業模式
或許以後小店也是可以應用到的
[不好意思 我念spd真的念的很中毒]
有些好想推薦給N

--
要繼續努力著 做自己覺得有價值的事
希望有一天理想中的模樣會出現
想像中的很多事情 在大人眼中就是不正經[呼應磨菇前幾篇小字報]
[是阿 當我興高采烈的說小房子可以去倫敦賣的時候 
我得到的回應是這樣又花時間又花錢 不合啦 之類之類的]
雖然它們說的也對 而且現在花的一分一毛都不是我自己賺來的
也真的沒有資格說什麼[好希望靠自己賺錢的那一天快來阿]
但那在我心中是件多麼讓人開心的事
有價值的事!
來歐洲快兩年
很多想法與價值觀都在改變中
在正經的做畢設的同時
要加倍用心體會生活
吸收成為能量之後
小小的去執行我所謂的
有價值的事。
那塊布會變成什麼?!
那我又會變成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