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Tote Bag printing at Homemade London/自己印製tote bag!

 一開始就先來張腳跟作品的合照
其實還滿喜歡這樣藍藍的 哈哈哈

一開始我們先開始畫 想到什麼就畫什麼
[指導我們的人會在旁邊看妳畫的圖案如何 是不是做得出來 會不會太複雜等等]
我通常習慣把想到的東西一口氣全部都畫下來[不然我會忘記我想到什麼] 之後再評估哪個合適
所以當她看我一個個畫的東西 每個都說這個太複雜 這個可以 這個不行之類的時候
我就覺得好煩 我只是在構思 不代表我已經確定要做這一個
但是如果站在他的立場想的話
身為一個辦workshop的人 的確是要確保每個參加者都開開心心的可以帶一個完成品回家
那從草圖開始看是沒有錯
但是有時候太多就會像衣服店裡面過度殷勤的店員一樣讓人畏懼吶~

就是傳說中想到什麼就一股腦兒把他畫出來的意思!


workshop的長桌
有兩個指導人 五個參加的人!

裡面的布置極美
不論是壁紙或是長櫃 
都好美! 是很棒的mix and match

最後我決定用瓶子![那陣子剛好也刻了玻璃瓶印章]

所有個壓克力顏料!

把它分解成很多塊 之後要套上不同顏色

然後把她描在卡點西德上

把一塊塊的卡點西德貼在布袋上



中途等待的同時
看週邊的東西也超有趣
這是極美麗壁紙的細節 縫紉機!!!!
過去的各種workshop的完成品

櫥窗有彩球 還有直接畫在玻璃上的塗鴉

用布縫成的半立體牆壁裝飾!!

這些顏色擠在很鮮豔的盤子上超繽紛可愛!

開始上色了!


第一位真勇士River率先撕開他的卡點西德!!!
非常好看!很像小時候玩的七巧板!


桌上的美麗杯盤們
還有布偶[本人沒有看到杯子裡面有水 
直接到過來說好漂亮的杯子 然後水就倒出來了= =]


這位媽媽想要做一個袋子給兒子
一開始想要做很複雜的 但被阻止了
最後的這個圖案也很好看!
還混了一點金色在顏料裡面 好好看的顏色!

羅貝卡的也很好看 
很像從上面垂下的各種吊飾吊燈
還有有加一點粉紅色和金色的美麗顏色
啟發我用在瓶子中間的愛心!

等好久我的終於也乾惹!!!!
開始撕!

登登!完成品!
藍色有加一點咖啡色混進去
中間應該是金色+一點粉紅色 有點忘了
[詳細配方可能需要問問羅貝卡]

登登!大家的完成品! 好棒好棒阿!!!



21 SEYMOUR PLACE
W1H 58H, LONDON

nearest tube:Marble Ar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