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Labour and Wait in East London/東倫敦生活用品雜貨

相較於繁華還有白白房子的美麗西倫敦
東倫敦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住在Bethnal Green 坐公車沒幾站就到Brick Lane]
所以我跟這一帶比較熟阿!!

Labour And Wait位於Redchurch Street上
那裡開了很多精華小店+gallery
很棒的氛圍 轉個彎 又到Brick Lane人擠人
跨一條馬路就會到Shoreditch那邊的box park pop-up shop
再走稍微遠一點就會到Columbia Road
一整條路除了花市集之外 兩邊也都是精華跟園藝有點相關的小店 
總之 我覺得這些地方是東倫敦的精華地帶阿 而且都很近 都在走路範圍內可以到






整棟老屋看起來的樣子
牆壁上的綠色磁磚看起來很有歷史 好喜歡!

地下室是儲藏室
左邊有非常非常想要的琺瑯燈罩!!!
前方則是有生活上各種用途的刷子!

角落有很多園藝相關用具
這種生活道具都好棒
但是沒有再種花或什麼的
這些就真的是無從買起阿><
桌上有很多琺瑯製品
燈罩燈罩燈罩!!!!
牆壁上則有各種包
還有之前一直很想要的Cambridge Satchel http://www.cambridgesatchel.co.uk/
Billingham的構造跟我之前的已經功臣身退的大綠包有點像
全黑的背起來好有精神好好看
Cambridge Satchel有喜歡咖啡色 但是他的兩條帶子是向皮帶衣樣
不是拉鍊也不是磁鐵或什麼 所以打開的時候有點麻煩
拿東西會花上不少時間阿!!



這張應該可以算是店正面看進去!

向右看
路人的那個厚背包我也好喜歡
好像是瑞典還是挪威品牌
Logo是一支小狐狸 超極多顏色
原本是做登山用品 
現在研發出很多種都市生活也可以用的
還有小孩子的 超可愛!! 想買來杯筆電


架子裡面也有很多寶物!
好多東西都好想要搬回家
但是東西都布便宜
所以其實到現在都還沒有在這裡買過

拍照就算是某種程度上的擁有吧(笑)

Labour and Wa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