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Hato Press studio visiting/拜訪Hato Press印刷工作室

因為它們有傳統的risograph印刷方式
[但是聽說過程會很毒?!]
這是他們的工作室門牌
沒有寫Hato Press只有寫 unit six


開始囉! 來點virtual tour

tutor road 49號
請按門鈴 unit six
門一邊是綠色一邊是灰色

打開之後心想:
我是來到了什麼地方
看來又是一個廢墟的老工廠轉變而成的一間間創意工作室
左邊走到底
走上二樓

推過一層層門
就會在左手邊看到unit six
就可以敲門進去了喔
要拜訪工作室請email 預約!


到了到了
我們到了變魔術的地方了
牆壁上有很多從以前到現在的作品
也有試印過程的紙

右邊則是紙的庫存 
有很多種喔!

我拿到的紙樣本 還有色票樣本
用磅數很高的紙做成的袋子

我在猜應該也是之前印剩下的吧


美麗色票很難選顏色阿!!!
各種不同厚度/材質的紙
重點是她們都是再生紙喔!!

我內頁選擇的是最薄最便宜的everycopy 80gsm
一方面事預算有限
一方面我只要印單面 要對折 磅數太高累積很多張會太厚
第三是因為我喜歡那個灰色 其她很多都是偏米色
不過封面會是170gsm的偏米色

之前在the poundshop買的一鎊筆記本
她們利用印錯的 試印的紙
重新裝訂成小本的筆記很
所以裡面有很多顏色 很多圖 來自不同的設計師
很棒的感覺阿 好喜歡 :)


 contact:
Unit 6, 47-49 Tudor Road,
Hackney, London, E9 7SN



ps來不及修圖 照片有點暗
真拍謝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