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插畫旅行起步走-鞋子的旅行/The trip of the shoes

事情是這樣子的:)

 把明信片們託joanne帶回台灣交給知然堂參加
展覽到7/17在台北永安生活館

 雖然我們不是插畫家
明信片只是幫忙的一部分 
從台灣或世界各地寄來荷蘭給我的卡片 我也有一起交去展覽喔
 但是的有參與的感覺好棒阿!!
 
然後EVAN寄信跟我說 
 我人在國外 沒有辦法交出真正的鞋子
 那就交鞋子的照片 這樣更有旅行中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展出的
 真想要去現場看看:)

--
 
 平常就很喜歡拍鞋子跟地上的東西合照
[對 我走路都會一直注意地上 由其是人孔蓋]
這大概是在日本關西訓練出來的
那邊的人孔蓋 各個之精細[改天我找照片補上]
 會畫著當地的地標 還上色!!!!!!!
 所以到每個城市 我都會很注意當地的人孔蓋

 上面第一張圖是在倫敦拍的
 我猜是電力公司的吧(?!)
看起來好像冒出了很多idea!!!
[設計師最需要惹.....]



 馬德里的人孔蓋
上面有一顆樹還有一隻熊
 這個LOGO是馬德里的市徽
據說中間那顆是橘子樹[某種橘子類的]
到處都可以看到 在大廣上sol上面 還有很大顆的樹+熊 立體的


仍然是在馬德里的sol大廣場
 馬德里在西班牙很中間的地方
這個點又在馬德里很中間的地方
"sol"在西班牙文是"太陽"的意思

 那時候我參加了ATHENS PROGRAMME
 被分派到的學校是在馬德里
 所以就去那邊小交換了一個禮拜
 這些人是我們這個小隊
一起參加這個programme的人
來自全歐洲各個學校
 每個人都伸出了他們的腳
 放在這個點上 合照


四月份去米蘭參加設計展盛會
 全米蘭本身就是個展覽
沒有去會內展 光會外展就好有趣 好精采!!!!
 這是其中一個展
讓人種青菜 搬了好幾箱來
 我好喜歡以各種方式與人們互動的活動
看這些青菜 多麼翠綠新鮮可愛!


荷蘭算是一個天然風景還滿漂亮的地方
 很多平原 花花草草和牛羊們
[畜牧業之發達大概可以從牛奶比水便宜很多這件事看得出來]
春天是花季 各種顏色的花兒們盛開!!
 顏色超飽和 超大片!!
[徐志摩說的數大便是美 當我騎車在花田中的時候真的有感受到]


這是六月初去北方的風車村
站在風車裡面拍的
 那是個還滿有意思的地方
 每個風車有不同的功能
有煉油的/做畫畫顏料的/等等等等~
 我們選了一個利用風力轉成動力來鋸木頭的風車進去參觀
非常酷
 沒有用到電力 就把木頭鉅成一塊一塊!
旁邊還有木工們工作的一些實際狀況
 好喜歡

--

以下是幫鞋子加的說明簡介
我文比不好 把握每次機會練習!
"鞋子的旅行。

這雙鞋是去年夏天買的,
很好穿,陪了我走了好幾個國家。

整天埋頭於繁忙的課業中,
旅行才是著著實實的身心靈休息。
是很好的充電,也是很好的沉澱。

旅行中隨時都要提高警覺,走起路來卻很輕盈,
想著平常不會想的事,一切都變得很透明,
變身成為一塊大海綿用力的吸收。

當再次回到學校之時,
才有動力繼續向前,
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



 
--

這雙鞋是bensimon的 很好穿!
 法國牌子 在台灣買很貴
 之後打算再買一雙另一種樣式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