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轉轉聖誕老公公。Santa is rotating!

 我有轉轉聖誕老公公

在下面點蠟燭 上面的六隻聖誕老公公就會轉呀轉的
 昨天鼻塞到要爆走
根本沒有辦法做事趕進度
 看著它們轉呀轉著
我決定 要慢慢來
所以就去睡惹.....

或許被轉轉聖誕老人救了一命
 也被大哥們請的肉粽+肉粽快遞救了第二命

喜歡準備小禮物 小驚喜
 因為在準備的過程覺得好幸福阿!!!
 希望小驚喜們可以準時到達
與你們參加那場盛宴。

星期五即將要見到好久不見的各國大哥大姐們
 好久沒有看到它們 好想要一人貼一棟小房子
但是現在感冒軟趴趴 根本無法><
 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堂木工課
 來做個木頭小湯匙好了
[再度配合到蘑菇新開的課成了 哈哈哈]

噢 掰了位~
 端午節快樂!
 粽子節快樂!



2 comments:

  1. 我也有類似的東西耶!!! 不過我的不是轉轉聖誕老公公,是轉轉雪花片XD
    oh~!真想念你!! 話說 我今年甚麼時候去找你比較方便啊?

    老蓉

    ReplyDelete
  2. 酷酷酷 老蓉你也有轉轉!!!看著轉轉就會好開心好開心吶~~~
    我也想念你!!噢噢 我可能要等到七月初那個大咪聽之後才有辦法跟你說什麼時候比較方便 如果七月初的咪聽過了的話 八月中畢業 說不訂九月有機會 但是我還不太確定!!!七月初就會跟你說個大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