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七月份的桌面月曆-夏日出走/July Desktop Calendar-summer outing

尺寸1024 X 1280

端午節和夏至過後 夏天正式來臨
雖然炎熱的熱帶小島上 太陽早已發揮了百分之百的功力在給大地溫暖
稻子們 果子們應該很開心 每天都跟太陽公公揮手!
最喜歡綠油油的稻田了!
還有農夫努力的耕耘  : )
[不小心離題 不過有看過之前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好喜歡農夫 
所以小時後玩大富翁都要選阿土伯]


氣象主播說今年夏天 七月比較沒有颱風 八月會有比較多
所以要去海邊 或離島 請利用七月的時間去喔!
或是要來個"台南式"的夏天
在小巷子裡面亂鑽  吃好吃的小吃們 感受一下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老房子在那裡可以安全的被保存下來 我們的後代子孫也可以看到
始終覺得''文化''是最不能被取代的
歐洲各國有多少地方是靠著祖先留下的[有形/無形]文化資產讓國家有著某種程度上的競爭力
文化 是最能吸引人來台灣的地方 跟其他國家最不一樣的地方
文化是長時間累積 沒有辦法說創造 就馬上蹦出來

雖然有人說這是一時的炒作 一股熱潮 商人在利用老房子
雖然我也不支持一窩蜂的現象 在台南不能急
但是或許這股熱潮 可以讓更多人發現保留老房子的重要性
發現一些生活的本質 一些珍貴的價值 提醒一下大家
把它們留下 總比被怪手通通拆掉好吧?
把它們留下 總比又蓋起多餘又醜陋的詭異建築物好吧?
因此讓它們長久留下整理 帶入一些適當的商業行為 或許是必要的(?!)
我沒有做什麼特別的深入研究 也正在練習聽多方的聲音
不行A講什麼 或B講什麼就全部Take in
學習判斷思考 學習冷靜的分享自己的看法
這些事情沒有絕對 就看你從什麼角度切入了


[又講遠了]
在台南唸大學四年
在那裡 我最能找到自己 最自在舒服
如果有個短暫假期 可以到台南來個島內小旅行
[雖然ruru最近比較想要進行 台灣離島小旅行]
一個離島都還沒有去過的我真是超級遜逼逼


尺寸1600 X 1200

尺寸 1440 x 900

i-phone 尺寸320 X 480



。請慢用。

最後 如果有什麼超誇張的色偏 影像變形 或什麼什麼的出現的話
請拜託拜託一定要留言跟我講喔!
[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