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家/home


-有一個地方叫做家;A place called: Home-
做給kiki的早日康復卡[Kiki說很給力...]
給人溫暖
是一直想要執行的事
[畢竟那是未來開店的宗旨]
以各種方式在實行
一個大擁抱 笑到嘴巴快烈掉 或是一張卡片
[上次哥倫比亞大姊學我笑 才知道原來我笑起來是醬 就是一顆月亮 圓滾滾]
還在練習
摸索著怎麼樣才是最好的方式

-
老張從台南寄了明信片過來[現在台南是他新家 囂張的很!]
上面寫著 家 永遠是旅行的終點
簡直是要把我逼哭

 -



有一個地方叫做家
在一個很遙遠的小島上

想念著小島上的人們
食物
空氣
生活
一切一切

因為有家
才能夠有點不顧一切或者是很不顧一切的出來亂闖
什麼都不怕
想家不是因為剛離開家裡很不適應
是離開家裡太久了 覺得該回家了


我的打包人生揪境有多打包大概只有老蓉知道
我們的每個打包時間點都一樣
只是他現在已經打包回家了
 最後這段時間要發揮他的最大功效
這樣過去九年的離開才有價值
或許
明年吧!

明年是打包人生的第十個年頭
我想 是時候該回家了。
早安台灣
晚安荷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