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溫暖的小事。

-溫暖的小事在一個個小日子裡-



眼睛一直盯著螢幕一整天 
對不到焦....

然後忽然開始想像著以後開店的風景XD
.
.
.
.
.
大家[你你你你你 還有你!你們每個人都是股東!]
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後都還穿著上班的衣服
打開門 叮鈴一聲 手中拿著手機還在講電話
隨手把包包一丟 
開冰箱下層拿可樂 開上層拿冰塊
鏗鏘鏗鏘的倒入可口可樂紀念玻璃杯
[噢是的 我想以後店裡面一定會有很多紀念杯XD]
走到熟悉的那一桌 吱吱咂咂 開始說著言不及義的話
我喵了一眼 笑了一下
可能還帶著一句髒話說: * 今天那麼晚下班喔!

繼續跟另一個老闆娘忙著準備客人點的東西
[我想我只能泡飲料或什麼 煮東西我怕煮出來沒味道= =]
笑著笑著
或許我想像中的店
只是一個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感覺到溫暖的地方

認真感受著生活中溫暖的小事
或許只是這樣而已 :)

(還是我因為眼睛快要看不到而產生了很多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