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生活,元素



忽然發現這張照片裡面包含著好多我喜歡的元素

舊的紅色木頭門再利用
鳥籠+燈 再利用
紅門+綠葉的永遠聖誕節快樂
樹木

{我忘記確切位置拍婚紗的 好像在某條從民生綠園圓環會通道的路}
它們的婚紗拍的很好

店本身是間老屋 很喜歡裡面的空間設計
在台南的時候 一直沒有去拜訪 
直到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再去一次 真是好地方

--

今天看西力人七
裡面講到一句話
他說 我們在追求目標的時候 眼睛都只有目標
很容易就會忽略身邊更重要的人事物

就像高二時看到校刊上王文華寫的那句話
人生就在做那些你覺得重要的事情時而溜走了
[大意大概這樣 我忘記確切的了]

我很喜歡當初王文華提醒我的這句
今天在連續劇裡面也看到 他是不是也想要提醒我些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