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Pecha Kucha at Design Museum back in Feb./二月底的時候在倫敦設計博物館參加的Pecha Kucha Night



[image credit: Dezeen, Pecha Kucha Night]由於今天晚上要去學學文創參加我的第四場Pecha Kucha Night所以來PO一下今年二月在倫敦design museum 參加的一場!



阿嚕好喜歡參加各種workshop 看展覽 聽演講
對我而言 好像是用比較短的方式嘗試體驗新的事物
聽別人的濃縮版人生故事 
得到一些啟發 一些動力
也想要為自己的人生做點什麼 總不能一直待在舒適圈中然後麻痺~~~
anyways 又離題!



那天下班狂奔去搭地鐵
故意在tower hill下車 因為可以走過Tower bridge
經過shade Thames到達design museum
那天倫敦天氣難得大好!
我喜歡tower bridge上把泰晤士河兩旁的建築物都標出來
還是用金屬打凸的方式





其實design museum本身的門票還滿貴的
不過買了pecha kucha的票  整棟的展覽也都可以順便看!
這樣比較划算!
那段期間剛好有Terence Conran特展 我好喜歡!
他創造了很多經典設計 連Habitat都是他創立的
連我的畢業設計老師Rodney Fitch以前都在Terence Conran的公司工作過!!
真是大師!!!
我好喜歡那些家具 簡簡單單 功能都有到位
平面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調調 : )
the conran shop很經典:http://www.conran.com/
Terence Conran涉及生活中的各種領域,超棒
包含建築、室內設計、家具設計、零售通路、餐飲連鎖、精品旅館、美術館、出版社和設計基金會
努力的把他理想中的good life


淺灰色配黃色大好看!


我親愛的朋友!
是看展好夥伴 也是倫敦時期的生活好夥伴!

收藏很多以前Habitat的平面設計 像是包裝 紙袋  海報 brochure等

看這個展除了展出內容本身之外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每個階段的作品都要好好被留下來
過程記錄相當重要!!!!


Terence 的書桌!!!!
[話說去看展覽的前幾天 我們才剛到他設計的Albion餐廳吃brunch!!!!]
關於Albion 改天補述


design museum平常樓上是不開放的
我們好像來到了一個秘密基地 一邊聽人家演講
一邊看到外面泰晤士河上的小船在閃閃發光
那天還剛好看到奧運五個彩色環的船經過
大家都驚呼了!!

每張椅子上面都放著Aesop 贊助的試用品
超!大!方! 用著牛皮紙袋印刷著 London A-Z 極好看
倫敦必去的A-Z 從Aesop的觀點強力推薦!!!


當天的分享者來自各個領域 
有純artist/ UI / programme planner / graphic designer /

覺得designer breakfast是個有趣的concept
還有看到BBC介紹他們配合奧運配合的特殊轉播方式

以下為講者名單:


結束都已經十點多
沿著河邊走回tower bridge
夜晚的泰晤士河
夜晚的塔橋

都叫人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