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時常逛市集::

那天在敦南誠品後面的台北人咖啡的庭院裡
時常買道具屋的毛主人辦了"時常逛市集" 
悠哉愜意的午後 一群生活家
為這個總是匆匆忙忙的城市 注入了新鮮的空氣
好舒服!
最一開始就是一對小小姊妹花在門口
顧著海報們
問問題回答一致  還會搶著要幫人家拿海報XD
超可愛!

這是古董專家:Belleville 264 Studio


花兒們都美麗! 這是Yokoneco(吧!)

又看見茉莉花園的行動花店
跟很久以前去淡水的時候一樣! 好親切的感覺!!
行動商店的這個概念好棒! 

 花兒也是想要多多涉獵的部分!!!

 蝴蝶書坊帶來很多老書 尤其是植物圖鑑!
畫的很精細!! 還有傳統letterpress的卡片!
古書擺在老窗框上 很搭!!

 小亨利木工!
讓我好想玩木頭阿!
當初在荷蘭做的擺攤木頭箱子送給Etsy NL的Marta了
一方面是我帶不回台灣
一方面也是想說對它們應該比較實用
而且這樣我的箱子旅行就開始了!
他就會代替我繼續留在荷蘭 和更多人接觸!!



 品墨良行帶了餅乾!!
看那笑容(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烤餅乾的人XD)
但是我好喜歡這笑得好開心 好開心的模樣!
這才是生活應該帶給人的樣子阿!!!!
裝餅乾的玻璃櫃好美麗!!


GR-GreenRoom Ideas Cooperation的皮件!
很細緻!!老闆好親切的在介紹!
我喜歡他們設計的大背包! 

 最後是時常買道具屋!
主辦人的攤位!!
把店帶一些局部到市集來
跟更多人互動! 好棒好棒!
好喜歡那些生活道具

很多舊的東西都很好用其實
延續舊物的生命 對地球來說 也是一種環保


這是我買的小五金 10元
想要貼在筆記本上! 

 那天真的很熱絡!!!

 芭樂也蓋印章蓋得很開心!!!!!

 我買了一件Think.Talent.and.Tshirt的T-Shirt
很喜歡他們的一些簡單想法
黑白兩色 一些幾何
說了很多故事!!!
他們的FB也都會分享有趣的設計發現!


 時常吃菓子屋繡的布
超美麗!

木頭板子雷射切割的好精細!
喜歡喜歡生活道具!!!


------
好高興有這麼多人對於生活細節充滿熱情
並且樂於分享給更多人

超棒! 阿嚕也要加油了!!!!
[好多篇部落格都累積好久還沒有寫啊!!!]
[例如去迪化街cooking together中秋烤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