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阿嚕最近的小筆記 / note recently

[很久沒有置左」
所以忽然想要置左XD
哪來的奇怪邏輯






















火車回家的路上 我最喜歡新竹那附近
因為有很巨大的風力發電大風車離我很近!
 i'm really sorry that the following is gonna be in chinese as i really don't have time to write it bilingually. at least there are still some pictures i've taken recently : )

 話說我也算是這一兩個月才開始用instagram這個app[噢!我好像慢好幾步」
其實已經下載好久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去activate它
 同場加映另一臺風車

以及火車上穿著法國超好穿布鞋bensimon 
左腳上的腳鍊也忘記帶多久了 是第二條了
當初想要帶的原因有點好笑
我不習慣帶手鍊 媽媽又不讓我穿耳洞 他說會破相
加上我覺得腳上綁個這個很像衝浪人阿!!!!!「其實這才是主因」



 去"眼鏡咖啡"了 「我當然是喝抹茶XD」
寫了篇文章給Petite Passport也刊出來了
大開心~
想要多寫一些給它 讓世界上更多人看到台灣小寶島!

 回台南充完電之後就進行一年內的第五次遷徙
還在這個大城市裡面找尋自己的位置

今天在路上看到在垃圾推理面找尋回收寶特瓶的老婆婆
 真是讓人覺得好無力
他的脊椎已經超級彎曲 簡直快要跟腳對折「比日本人鞠躬還要鞠躬的那種」
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真正的幫助它
真的不想要讓這個世界的有錢人變得更有錢 辛苦的人變得更辛苦
如果能讓有錢的人 直接幫助到辛苦的人就好了

吃一碗麵線當晚餐 他的麵線和臭豆腐都很好吃 30元在台北算是很便宜的價錢
但是端上來是用寶力龍碗裝 這時候就算有自己帶筷子湯匙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差別了
忽然想起”五十禮“之前有一個古早味的碗設計 很適合小吃攤使用阿!




 放兩張倫敦時期的照片 怎麼叫人不想念那個地方

自從把部落格改成一個比較像是品牌的模式呈現的時候 每一篇文章都要準備比較久
因為想要提供一些實際的內容 而不只是一些ruru的歲歲念
但有時候又會覺得一些很真實的日常雜記也是ruru's laboratory的品牌精神之一阿!!!
「好想跟很多不同領域的獨立創作者做crossover喔!」


這一個禮拜自己覺得寫出的最感動的一句話是:
【小日子旅行的意義】當已習慣一卡皮箱說走就走,
誠實透明的面對各種風景時,才發現“旅行”其實是種心理狀態
 是投稿給”小日子“雜誌的句子
好喜歡旅行時候的心理狀態 也想念一卡皮箱時期的隨遇而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