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Campobag投稿"創作你自己"


Campobag投稿"創作你自己"
做一個十年後的你的自畫像 及寫一封信給十年後的自己!


"十年後的我,沒有長高,但是一定有長大,
臉上可能因此多了幾條歲月的痕跡,
不過沒關係,那表示這十年來,我們都很認真的活著。
國修老師說過的"渡過人生,千萬認真"我一直都謹記在心,
希望十年後當你再次打開這封信的時候,你不會忘記,
並且自信驕傲的微笑著,因為你每一個腳步都很扎實的踏過。
我珍惜這段年輕時有點漂泊的日子,腦袋有很多想法竄出卻還沒有理出個頭緒,
心裡是滿滿的,甘之如飴的,希望以後日子不管是什麼模樣,你都可以找到心中的平衡。
十年後的你,希望已經把我現在掛在嘴邊的溫暖小店開張,穿著工作服[口袋裡面還一定要插著0.38黑筆]

小店裡有椅子可以坐,讓人喘息喝杯茶,下班來店裡就把高跟鞋脫了,大家把店裡當自己家。旁邊有空間辦小展覽,偶爾擺擺這幾年旅行中帶回來的寶物,那一個個都可以說上三天三夜的故事。
各種放下超聰明手機動手做的workshop,讓各種設計師有個平台可以大展身手互相交流。
上面的描述看起來可能還不夠特別,但相信這未來十年,你一定會繼續吸取萬物精華,
把心目中的小店變得更好,更能傳遞暖暖的心理價值。
十年後希望你變得更會應對進退,更圓滑,講話不會腦袋放空一直詞窮,
還能保有年輕時的一些大無畏,一些跌跌撞撞不算什麼的灑脫,一些說走就走的探險精神。
最後,祝你可以常常吃到隔壁婆婆做的紅白小湯圓![阿!真是太天外飛來一筆阿!]"

ru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