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LomoKino workshop in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East London/在東倫敦的Lomography參加的LomoKino workshop

 LomoKino workshop in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East London/
在東倫敦的Lomography參加的LomoKino workshop

一月初的時候在Lomography[以下簡稱lomo 不然全名打出來真是會很累]的東倫敦店看到了workshop的資訊!!
身為workshop控的我 當然火速的book了兩個
第一個是LomoKino拍電影 配合倫敦短片電影節的活動
第二個是LomoWalk 帶著Sprocket到Columbia Road的星期天花卉市場



 workshop一開始 在地下室先介紹相機以及如何用它 還有各式各樣的可能性的示範
這場workshop很多人都是因為在倫敦短片電影節的手冊看到有workshop而報名的
lomo小姐[就姑且讓我這樣稱呼她吧XD]問大家在這之前是不是都有聽過或接觸過Lomo
相當出人意料之外的是 在場的每個人都是第一次接觸!!
[除了我當然XD 從大一玩lomo到現在也好幾年惹]

介紹完之後 一人領了一台相機 就開開心心的解散出門拍照了! 
只要在天黑之前拿回到店裡還就好了~
本人也是毫不客氣的一個下午就殺了四捲底片 畢竟手在那邊轉轉轉 一不小心一捲就用完了阿!!

註:我想lomokino顧名思義就是lomo電影的意思[吧!] 
因為kino在德文是電影的意思 然後Lomography總部又在維也納~
 

 相機與店的合照

 門口黑板宣傳

那天很冷阿!換底片換到手都皮皮挫!


 [p.s. SPD中毒很深 再度要進行小筆記:
相機大軍們在店裡擺著也是擺著 利用這些workshop讓人試用也可以賺一些錢
有參加workshop的人 當天購物都可以打九折 洗照片也可以打九折 又是一些extra的進帳 
畢竟人們還是會有這種有賺到的心態
而且只要越多次進入店裡待在店裡越久 消費的機率就越高 店裡人氣越旺
也越能吸引顧客上門 而且workshop這種體驗 一但玩上癮了 可能就拿出錢包買相機了

其實相機本身都不是很貴 最貴的是底片跟沖洗費阿!!
今天還有一大發現 這種一群人拿著同一種相機大批走在街上的行動 簡直就是免費移動廣告!
走在花市集裡面的時候 一堆人跑過來問這是什麼
btw 它們剛推出loyalty card每次在Lomo Lab裡洗照片就可以集一點 集滿十點就可以換底片
我今天也拿到了一點 也沒有要繼續集的意思XD 只是想要拿到集點卡 還有上面的LCA印章!]
在這裡沖洗底片很貴10鎊起跳 我的lomokino利用了9折卷洗了一次花了我10.8鎊[也是最後一次] 純粹想要知道lomolab是不是有比較厲害!!
想要知道它們的branding做的有沒有透徹 服務設想的周不周到之類的[我就說我spd中毒很深]




 
在lomolab洗照片有很多選擇 只要沖片+掃描到cd 或是要加相片等等之類的[這些台灣也都做得很好又便宜 所以我每年都帶著大批底片回台灣洗]
至少在這裡 很人性化!!又友善!! 不像某個盛產鬱金香的國度 
拿著半格機底片要去洗 當做相機的第一捲測試
[拿去hema店裡跟小姐說 可不可以只要洗+掃 他說不行 一定要把照片洗出來
才會有cd   要不然就是只有沖洗跟相片沒有cd
又問那可不可以把兩張底片掃在一起 因為他是半格機 
小姐又回答 這我不知道 工廠那邊會決定~
她什麼都不知道 她只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處理 
連標記在紙袋上的意願都沒有 態度很差 還要一個禮拜才拿的到= =
還花了我破天荒貴的14歐 心在淌血 險些翻桌!]

而!!!我的lomokino拿回了什麼呢!!??
一張cd!封面還是Lomo的 我的底片 沒有剪過 因為是影片效果 不管從哪邊剪都怪怪的
為了保存完整的底片 它門弄了超級長的塑膠套 
還有專門裝他的盒子[也是Lomo的 不是隨隨便便的紙盒]
cd裡面有什麼呢! 一張張底片掃好 連續的底片也掃好 
還幫你把它做成影片!!你說說看是不是很用心
[只有這樣完整貼心的服務 才會讓人花錢花得心甘情願 
而且照片晚兩天才拿的到還會先打電話跟你說不好意思要延後]
 ----

好屋~
說了很多拉哩啦紮 還抱怨了一下海峽對面的低地國家
以下就是這次lomokino的結果!!!!

加了一些文字
想要有一點點電影效果阿 哈哈哈!
照片拍出來有電影的感覺 顆粒很大我超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