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bulletin board / gap year?

::my bulletin board for two years::

桌子前方釘著滿滿的大大小小生活記錄
兩年了!!!!!!
這布告欄踏踏實實的記錄我的荷蘭生活兩年了
快要搬走 所以要開始清理房間 再次打包= =
不可思議的兩年就這樣飛過



 去年是虎年
是辛苦耕耘的一年
上半年有很多考試 有很多Paper要念
納時後春天花兒大開 天氣超好 
但是卻只能在小盒子裡 專心準備考試
所以我寫了"專心致志"
後半年是第二年
IDP跟找畢設同時進行真是要人命
收到公司的回覆與拒絕等等的來來回回
起起落落 所以我寫了"吃苦當作吃補"

正如九把刀所說的:
"人生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我沒有看過他的書 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而開始有觀望一下他的blog 寫的很多看法還滿認同的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阿!!

今年是兔年
上半年都在畢設 現在也在收尾準備八月要畢業
緊接著又是一段未知的人生~
 很刺激 但也滿期待的
在這種充滿夢想的自由風氣下
有好多可能都想要闖闖看
[但同時也得handle好簽證的事 房子的事 那些其實都麻煩]


::我的bensimon新鞋::
淺藍色有點灰灰的那種 

畢業之後 即將展開我的打包人生第十年
[預計明年春暖花開之時 我就會回到可愛的小島上了]
有點想要把它當作gap year來試試看 
去做些回台灣之後就比較少有機會做的事情
畢竟回台灣之後就沒有所謂的gap不gap了阿 就要工作了!

有人說:年輕的時候就是要嘗試 
就算失敗了一無所有也沒關係 因為你本來就一無所有。
但是當你知道爸媽在你身上花了那麼多錢 多待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是在多花錢
上面那句話可能就沒有辦法講的那麼輕鬆
畢竟我不是來自於社會福利良好沒有太多經濟壓力的歐盟人士


在那之前 還事先弄好畢設
[綠燈過後我放了自己五天假~好像有點太多]
辦好簽證 弄好房子的事
綠燈過後
還是要繼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