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幸福的感覺

我在荷蘭的好朋友哈露米要結婚惹
My friend's wedding in the Netherlands,
in preparation!


他是哥倫比亞+日本混血兒
我們兩很好溝通 有些字 有些感覺表達不出來
或是英文根本沒有那個字的存在
就會用一些日文
常跟講西班牙文的人在一起玩
所以也亂七八糟的學了一些西班牙文的greeting

他大我六歲 一直都像個姐姐一樣
總是在關心著大家  問候著大家
緊張時刻前的心理建設
他現在邊做畢設邊準備結婚的事
他才是最忙的人

 我們的墨西哥好朋友幫她設計了婚禮邀請函:)
即將要在delft的舊市政廳舉行
我則是要幫他做一個頭上的裝飾
 目標是用新娘紗[感謝酸酸之前就已經從台南寄過來給我]
去了小小的手工藝品店找一些材料
這裡的手工藝材料真的很有限= =
挑了一些我覺得有幸福感覺的顏色搭配
至於新娘紗要怎麼把它弄到裡想的模樣
還在研究中
注:測試了三種字體 好像第一個比較合適

--
by the way
我畢業了
八月三十一日那天
我畢業了 結束了兩年在荷蘭的念書生涯
原本以為可以卯起來做很多事情
結果畢業當晚馬上感冒
到現在還全身無力軟綿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